客户案例
江苏新程汽配制造有限公司创办于一九九二年,是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本田(广州)发动机有限公司、东风本田(武汉)汽车有限公,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武汉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等国内11家汽车厂的核心配套成员。

江苏新程汽配制造有限公司旗下的十一家企业:靖江市新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广州市新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烟台市新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盐城市新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郑州市新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武汉市新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长春市新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沈阳市新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靖江新程模具制造中心,大连市新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上海市新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江苏新程注册资金5000万元,集产品研发、模具制造、零部件生产等于一体,公司现有员工共2100名,2016年销售额超30亿。
 

江苏新程汽配制造有限公司所生产的汽车零部件均已获得各汽车厂的配套认可,产品质量完全达到CKD零件水平。产品由小冲件发展到大型车身冲压件、发动机隔热板系列、脚踏板总成系列、车身焊接总成件、发动机管类零件。工艺上由单一的冲压发展到焊接、总成装配、弯管等。
 
 

2015年5月,江苏新程与方天凯模科技公司正式签约,方天公司将为新程提供从PLM系统到模具设计、制造、财务一整套解决方案。
 

新程公司项目负责人徐总说今天是我们ERP项目启动的开始,经过我们慎重的评估, 与多家模具软件厂商对比,最后选择方天凯模科技成为我们企业e化的合作伙伴。而今天在场的各位主管们,肩负重任,也将在以后的几个月内一起努力,来推动本项目。
 

方天罗总分享了公司丰富的模具制造ERP导入经验,方天凯模科技事业部的成就,以及长期以来对模具行业信息化的卓越贡献。
方天项目负责人王总详细说明了模具ERP系统导入步骤及时间表,并介绍说这一段时间大家一定会倍加辛苦,但这是公司服务与竞争力提升必经的过程,基于本人十多年的模具企业辅导经验,一定会引领大家,迈向成功。
 

会后,双方主要项目组成员合影留念。